大學的學習不能抱有僥幸心理

2018112011:18

  許曉東,華中科技大學副校長告訴《中國青年報》,中青在線記者,實施畢業生的嚴格政策,不僅要堅持標准,還要給這樣的學生一個出路。“一個學生如果不符合畢業要求就不能頒發文憑,但這並不意味著他什麼都不是,他仍然可以為國家建設做一些工作,所以給他一個專業證書。”嚴格的政策,一方面是管理,更重要的是課程不能是水,考試成績不能是水。”

今年fresh grad人工搵工中...諗過幾個行業...但想趁後生搏殺下先...所以試下做保險...俾一兩年時間睇下自己應唔應付到...屋企人都支持我既...不過佢地就叫我好好揀間佣金高D既....但以我所知好似間間差唔多...自己就對axa有好感d...so我想知axa保險經紀佣金有幾多?高唔高?

  在一些大學生看來,要求大學努力學習,但值得。

  王凡(化名)是中國科學院第一屆本科生。他說:“我認為嚴格要求是好的。如果所有的大學都在水裏,他們將成為一個“水人”。”

認真,日日朝9晚6,有時仲要收7,8點,搭車來回又用成粒鐘,返工好辛苦,最慘係收入又低,同事又西,留係到好似浪費人生咁,想試下去做保險,做啲時間彈性啲嘅工,用多啲時間學下野,建立下興趣,唔想人生意義得返工。。

  王凡本科四年並不比高三容易一點,“大家都說我們是高四,比高三也難。”當王凡第一次入學時,他發現這門課程很難,與他作為一所大學的想法有些不同。一個新生,他認為痛苦的高中畢業後,大學應該擴展到其他方面,學習可能並不那麼重要。然而,一年的學習成績是“可怕的”。

  “總分為21/31,在學年結束時,我必須挑選優秀的學生幹部,前提是我不能在學系前達到50級。”“這對他來說是件令人興奮的事。

  除了課程內容和評估標准,王凡也提到了輟學的科大,轉讓、嚴政策失敗了他的期末考試。

銷售及批發各類辦公室文具用品、文儀用品、電腦周邊配件及各類形商業用紙

  學校總是追蹤每個人的學習情況。期中考試後,本科將收集所有信息,我被大一物理掛斷,老師發現我了解情況,一方面是鼓勵,另一方面是警告。然後我開始“啃書”,尋找教學助理來學習。老師負責一方面,但最終檢驗標准或根據政策,有多少學分警告或輟學。王凡說。

  據了解,2014年科技大學招收了332名初等本科生,今年共有290名畢業生,其餘30名推遲畢業,1名畢業,1名停學,10名輟學。現在國立科技大學的一所研究生院裏,王凡回想起本科四年的學習經驗,覺得自己是“吊仙靈”。“可以把真正欣賞自己,大學的學習或不抱有僥幸心理,而打鐵和困難本身。王凡說。

相關文章:

生態效益三豐收

出境遊升溫境外遊保險銷量上漲

鑒於救援服務

學生在補充考試中失去學位

研究生進行了嚴格的政策規定